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海英称很多影视作品在胡搞 不了解现今趣味

来源:长江商报
2009年12月09日08:21

  12月9日报道 欧洲现代戏剧之父易卜生的著作《培尔·金特》,经由孙海英、吕丽萍夫妇与名导王延松历时三年打造,将于今晚正式在北京保利剧院公演。昨日下午4点,该剧三位主创在京接受武汉、深圳、合肥等地媒体采访,孙海英透露《培》将于今日起,在国内巡演32场。他还笑称:“我想演五百场,这么伟大的剧,我还想演到国际上去。”王导则说:“孙海英演得很过瘾!”

  昨日的发布会,孙海英最后到场,但他刚落座就说个不停。孙海英透露为了《培》,他与吕丽萍先后推掉了多部票房可观的电影。孙海英说:“我对现在人们的欣赏水准和趣味不了解,感觉很多影视作品都在胡搞。但《培》我们是平心而演!”因此他对该剧信心十足,目前初步定下32场,他还嫌不够累,打算要演500场再好好休息一个月。

  孙海英滔滔不绝,无疑是昨天发布会的焦点。而当有记者问吕丽萍,孙海英是否是她心里唯一的培尔·金特时,她先是微笑不语,停顿约两秒才点头答:“是,当然!”这两秒停顿让身旁的孙海英急了,“你犹豫什么呢?”吕丽萍则忍不住笑了说:“我说话,你怎么老捣乱?”老俩口一来一去地斗嘴,也逗乐在场媒体。

  据吕丽萍介绍,“老孙平时性格就特别急”,因此两人在编排话剧时没少争吵,连王导演都说:“我一度怀疑他们到底是不是两口子”。不过夫妻俩再度合作,当着媒体的面,吕丽萍夸起老公来也一点不含糊,她说:“培尔·金特是全世界最标准的艺术形象,要是孙海英不演就坏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