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新闻报道

张柏芝怀孕四个月狂吃暴胀 身材变形虎背熊腰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9日08:13
怀孕四个月的张柏芝,虽然穿上松身衫仍难掩暴胀身形。
怀孕四个月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虽然穿上松身衫仍难掩暴胀身形。

大肚的张柏芝胃口甚佳,大口鲸吞饺子!
大肚的张柏芝胃口甚佳,大口鲸吞饺子!

张柏芝除了自顾吃饭外,也不忘喂Lucas吃面。
张柏芝除了自顾吃饭外,也不忘喂Lucas吃面。

Lucas吃面“天一半地一半”,十分搞笑。
Lucas吃面“天一半地一半”,十分搞笑。

  据香港媒体报道,怀孕四个多月的张柏芝一直深居简出,前晚罕有地牵着儿子Lucas到机场,见她身形明显暴胀,但无惧增重15磅继续狂吃,为生虎宝宝不怕变成虎背熊腰。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十月底大方承认太太张柏芝再度有喜,至今怀胎已过四个月的张柏芝继续深闺,鲜有出外走动。前晚约8点半,张柏芝与儿子Lucas罕有地现身机场,同行还有弟弟张柏文及女助手,一行四人接家姐戴碧芝机。戴上口罩的张柏芝穿上红色波点长身冷外套和阔脚裤,仍难掩虎背熊腰,胀爆15磅的身形表露无遗,相信是因婆婆狄波拉的滋补汤水进补有功所致。

  小心蹲下喂儿子

张柏芝不理腹大便便,仍蹲下喂儿子吃雪糕。
张柏芝不理腹大便便,仍蹲下喂儿子吃雪糕。

张柏芝轻拍Lucas的头,洋溢母爱。
张柏芝轻拍Lucas的头,洋溢母爱。

  张柏芝等人在机场B闸徘徊等候,Lucas全程扎扎跳,张柏芝不时摸儿子的头,叫他乖乖站好,为了哄他,张柏芝到附近饼店买面包后即买雪糕给Lucas,大肚的张柏芝小心翼翼地蹲下喂儿子,更与坐在大腿上的儿子来个深情熊抱,尽显慈母本色,而Lucas也相当贴身,经常挨着妈妈。众人等候一会便到面店吃饭,只见张柏芝点了满桌的美食,鉴于正值流感高峰期,张柏芝连吃饭都严阵以待,未敢除下口罩进食,反而每吃一口时才拉低口罩,然后迅速戴回口罩慢慢咀嚼。

  只见张柏芝胃口甚佳,不但吃下一大碗面,还鲸吞巨型饺子,为了肥肥白白的胎儿而劲吃,不怕身形走样,而她也有细心地照顾Lucas,先吩咐侍应拿小碗,再夹面喂儿子,不过大了的的Lucas却无须妈妈喂,尝试自己拿筷子。

  发现记者速闪

上车后,张柏芝礼貌地与记者挥手。
上车后,张柏芝礼貌地与记者挥手。

张柏芝的慈母背影,尽显虎背熊腰。
张柏芝的慈母背影,尽显虎背熊腰。

  饱餐约45分钟后,众人在店外闲谈一会,其后张柏芝与Lucas步往洗手间时发现记者,当即由女助手护驾下入,朝停车场方向离开,连姐姐都不接。明显不欲接受访问的张柏芝与Lucas冲上车,所有提问均由女助手代答,问到她是否已知胎儿性别时,助手说:“未照。(是不是喝了拉姑的补汤而胖了?)你问当事人啦!不要问我。”虽然张柏芝不发一言,但是仍礼貌地在车上挥手道别,似乎出外走动令她心情大好。

  Lucas用筷子似打功夫

  锋芝爱儿Lucas(谢振轩),于2007年8月出生,年仅两岁的他样子精灵可爱,天生一副明星相,可算是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谢霆锋更曾透露有广告商以一日一千万的价钱邀请Lucas拍广告,真是威风!但身价已达千万元的小Lucas仍未学懂用筷子,见他和妈妈吃面时仍要妈妈喂,期间小Lucas曾尝试用筷子吃,不过见他“鸡手鸭脚”,一时把筷子打交叉,一时又把筷子分开,十足十打功夫的样子,更吃到“天一半地一半”,Lucas又边吃边玩玩具,真的没停过!

  正常只是胖了几磅

  张柏芝怀孕只四个月已出现暴胀迹象,问到妇产科医生余启文,孕妇在怀孕期间磅数增长多少才算是正常时,他说:“整个怀孕过程应该大约肥25至30磅,如果四个月,正常只是肥几磅,不过都要看一下那个孕妇本身是胖还是瘦还有她的饮食习惯。(是不是需要多一点进补?)进补其实是担心孕妇不够营养,要视乎她的体质如何。(有什么忌食?)烟酒就一定不要啦!奶茶咖啡都尽量少喝,最重要保持均衡饮食。(出席公众场合是不是戴口罩好一点?)是呀!因为流行性感冒对孕妇系会引起严重并发症,所以最好都是戴口罩。”

  为健康戴罩吃面

  张柏芝曾两度流产,这次她成功怀孕,有望再为谢家添新成员,故她怀着宝宝也分外留神,自十月谢霆锋证老婆有喜后,张柏芝起居饮食特别小心,每次出街也戴上口罩,又戒掉过往爱抱Lucas的习惯,让爱儿地上行走。鉴于新型流感肆虐,前晚张柏芝在机场与口罩“形影不离”,吃面时每吃一口当即戴回口罩,虽然有点麻烦,但足证她注重身体,且行事低调。

  宜穿米白少穿红

  堪舆学家麦玲玲表示,大肚的张柏芝穿上红色外套外出,并非最佳选择!她认为张柏芝应穿米或白色系列的衣服:“以柏芝出生日期来看,她的宝宝最好穿米、白、黄、浅蓝色,对她跟宝宝的健康都会好一点,最好就穿少一点绿色跟红色的衣服,不过穿衣服是好随意的,没有理由大住肚天天都穿同一只颜色的衣服,除非是打官司跟面试这些特别日子啦!”

  潮妈保持身材

  张柏芝除了入行初期稍有婴儿肥外,一直保持美爆身形,这次被拍到暴胀,可算十分罕见。

  2001年,身形属小肥妹的张柏芝拍广告入行,凭清纯形象一炮而红,其后她疑为情所困,体重一度暴降至100磅以下,其后一直没有“翻胀”。至两年前她怀有儿子Lucas时,体重也属“标准级”妈妈,没有出现失控暴胀的情况,生宝宝后更极速收身。但前晚所见,只怀孕四个月的她竟体重大增,估计已增重15磅,胃口更非常好,相信未来日子将越见丰满。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