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新闻报道

张柏芝挺大肚粘老公看电影 为胎儿拒打疫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09:03
张柏芝打扮严实出行(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怀孕5个月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前几天特别放下两岁半的大儿子Lucas,和老公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悄悄去看电影重温两人世界,不过身为慈母,张柏芝虽然大腹便便,仍抽空带着Lucas骑乘单车享受亲子乐。

  当天下午,谢霆锋夫妇一身轻装下车,穿着红色运动套装、戴着口罩的张柏芝难掩暴肥身形,整个人肥腰圆臀明显发福不少,当电影散场时,两人高度警戒,未等人潮增多时,谢霆锋立刻起身带着张柏芝快步离去。

  为胎儿拒打疫苗

  由于张柏芝曾经两度小产,有报导她拒绝施打新流感疫苗 ,日前发现她带着儿子Lucas在香港赤柱附近玩乐,Lucas开心骑着单车,母子俩享受片刻的欢乐时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