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咏王小丫CCTV-3打零工 进入黄金时段有难度

2009年08月04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李亚鹏做客李咏主持的《咏乐汇》

  重庆商报8月4日报道 王小丫李咏主持的节目纷纷在新东家CCTV-3亮相了,但是据记者了解,他们的节目都没有固定播出时间,目前还处在打零工的阶段。据了解,文艺中心对待“跳槽节目”还持慎重态度,先安排在周末黄金时间播出,如果收视不好,肯定会被“打入冷宫”。

  此外,央视新闻频道的另一个品牌栏目《新闻30分》日前也换上了“新衣”,总体来看,整体包装和《朝闻天下》保持一致。而传闻将变革的《新闻联播》终于也开始了新动作,会议报道开始逐渐减少。

  另外,留着一头简练短发的欧阳夏丹昨日18时首次亮相央视新闻频道节目《共同关注》,受到观众好评。她是从央视第二频道“转会”到新闻频道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