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单亲妈妈》看点多 麻辣婆媳再现荧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2:05
\陈莎莉婆媳之间
\陈莎莉婆媳之间温情

  在浙江卫视黄金时段热播的大型温情励志剧《单亲妈妈》已经到了收尾的阶段。该剧为观众描述了一个坚强勇敢的单亲妈妈为了重病的儿子而接受了有钱人的“契约婚姻”,而后在走投无路之际又勇闯娱乐圈的感人故事。该剧汇聚多重量级演员,陈松伶、陈莎莉大显风采。剧中的一大看点要数“豪门过招”,麻辣婆媳之间互相斗法,这也成为收视看点。

  何琳与秦奶奶(陈莎莉饰演)婆媳关系却处理的非常不好。秦奶奶虽然患了轻度老年痴呆,时而清醒时而糊涂,但是对何琳这个儿媳的势力性格与冷漠表现老是看不顺眼。秦奶奶和何琳对婆媳观念的理解有着很大的差异,她们演绎出来的精彩,增添了几分精彩的“火药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