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你为谁辩护》即将开机 源唯杰倾情加盟秀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1:19
源唯杰写真
源唯杰写真

  根据著名作家王小鹰的同名小说《你为谁辩护》改编的电视剧《你为谁辩护》即将于近日开机。该剧云集了陈宝国刘晓庆,王姬等众多实力派老戏骨。

  此剧是由《情陷巴塞罗那》的上海新文化传媒公司投拍的,导演是曾与源唯杰有过两次合作的著名导演朱翊再次执导。源唯杰在剧中扮演了一个叫“林森林”的角色,是剧中的线索性人物,一个陷入官司的环保主义者,单纯而执着。与其以往扮演的任何角色不同,此次源唯杰将会用全新的表演技巧来大秀一把演技,将最为精妙的人物展现在广大观众面前。

  源唯杰在接到剧本初期就对这个角色进行了细腻仔细的探讨。如何将最为真实的人物体现在广大观众面前。作为拥有多年丰富表演经验的老演员,无论是饰演正派还是所谓的翻派,源唯杰都善于发掘生活中的细节,将他巧妙的融入角色中,根据剧情揣测人物的丰富内心,进而达到更准确的刻画人物的目的。此次,为了刻画好这个热衷环保的“林森林”,源唯杰在开拍前翻阅很多关于环保和法律方面的资料,希望自己多了解环保知识,成为一个真正的环保主义者,更靠近“林森林”的精神世界。

  

  由源唯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家有爹娘2》在福州热播取得了良好的收视率后,这部剧集将会是源唯杰2010年最新的影视剧作品。以独特的表演风格博得广大观众喜爱的源唯杰这一次将会继续为我们带来充满惊喜感的作品。由源唯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家有爹娘2》在福州热播取得了良好的收视率后,这部剧集将会是源唯杰2010年最新的影视剧作品。以独特的表演风格博得广大观众喜爱的源唯杰这一次将会继续为我们带来充满惊喜感的作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