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法国著名指挥家普拉松 因病取消大剧院演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8日09:26

  法国著名指挥家米歇尔·普拉松原定12月13日在国家大剧院举办他担任中国交响乐团首席指挥的首场演出。然而,他因10月初动了心脏手术现正处于恢复期,在医生的建议下,他取消了在国家大剧院的演出。

  中国交响乐团团长关峡昨天告诉记者:“普拉松对担任中国交响乐团首席指挥的工作很在意。他希望能以很好的状态担任第一场音乐会的指挥工作。10月初他在法国做手术时并没有告诉我们,而是选择了手术成功后才通知我们。医生建议他休息两个月,因此他不能来指挥这场音乐会。”

  关峡说:“鉴于他的身体情况,我们决定让他再多休息一段时间,准备把音乐会安排在春节以后。原本他想推荐一个指挥来指挥这场音乐会,但是普拉松不来,这场音乐会就没有意义,谁也代替不了普拉松,因此我们选择取消这场音乐会。”记者伦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