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下跪门”愈演愈烈 朱军周润发“打死也不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08日09:00

  12月2日晚,《艺术人生》播出了3个月前《孔子》剧组做客的节目,结果,朱军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下跪门”一石激起千层浪。几日来,成千上万的网友极尽能事地调侃朱军作为央视名主持的应变能力,不过,这却让《艺术人生》和《孔子》两个剧组十分紧张,这两日纷纷进行澄清,而此举却遭到网友的继续“炮轰”,认为双方多此一举。同时,朱军和周润发倒是不约而同地保持沉默。

  《艺术人生》主编马宁:那是发哥策划的“惊喜环节”

  6日晚,《艺术人生》主编马宁甩出长达3000多字的“现场手记”,不仅大唱《孔子》剧组和周润发的赞歌,还爆料周润发与朱军双双下跪,只是发哥策划的“惊喜环节”。结果,长篇累牍的解释文字、竭尽所能地详尽还原当天台前幕后所发生的事情,却并没有收到一点正面效果。大部分网友都认为,这种“澄清”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有人更一针见血地指出:“主持人没有控制能力要承认,不承认怎么改进!”

  《孔子》导演胡玫:传言与现场情境完全不符

  7日上午,作为对《艺术人生》大加示好的“回馈”,《孔子》导演胡玫也发表了“声明”,表示传言与当时的现场情境完全不符。胡玫透露,包括周润发在内的剧组主创人员都非常喜爱《艺术人生》,而且一直欣赏朱军的主持风格。“在设计该节目前,周润发先曾与节目导播商量,可否再现一下2500年前孔子的生活状态和氛围。他一出场才在现场要求调暗光线和采取跪姿。在与周润发对话的过程中朱军受到感动,也情不自禁地随同他一起向观众跪拜。通过这种打破常规的举动,他们的心愿都是要对全国观众表达敬意,态度是十分真诚的。绝对不包含什么"恶搞"、"戏谑"、"互相整蛊"之意。”胡玫说,《艺术人生》12月2日晚播出,包括周润发在内的剧组同仁都收看了节目,觉得做得很好。

  可惜,胡玫的“声明”同样无法收效,有网友留言:“高雅的艺术人生岂能搞成小品一样!导演你挺能忽悠的”。

  网友:周伯通和岳不群的较量

  有娱乐名博以老顽童周伯通和中年岳不群来比喻周润发和朱军,前者左右手互搏,以调戏一切的态度面对人生,后者仍正襟危坐、冠冕堂皇,偶尔相遇出点乐子,不妨轻松面对。

  周润发如果刚出道敢这样?

  支持周润发、一边倒的情形昨日开始转向。“周润发是不是有点像十三点。跑到人家工作室去捣蛋。连普通人都不会这样做。”

  “周润发就是仗着功成名就。如果是刚出道的敢这样?周润发这样玩很对不住观众!”

  当然也有发哥的粉丝为他辩解:“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看视频,发哥完全是个真性情之人,绝对不会有意戏弄朱军,只是好玩而已。如果说是戏弄,那也不是他的本意。遗憾的是朱军受惯了中规中矩的支持,适应不来或者来不及反应发哥的善意调侃,太缺少娱乐精神了。”(苏蕾)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