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押尾学正式确定有罪 参演电影找代演重新拍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0:47
榊英雄(左)
榊英雄(左)

  搜狐娱乐讯 因使用合成麻药MDMA而违反麻药取缔法的押尾学,被判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期5年执行。16日该判决迎来上诉期限,于17日0点正式定罪。检察方和辩护方都决定不上诉。

  本月2日的判决中,法官认为:“被告说明的使用经过非常不自然,很难相信。而且尚不能确定他能和违法药物完全断绝关系。”所以判处了缓刑最高期限的5年时间。

  由于这个案件,原本应由押尾学被告出演的电影《诱拐狂想曲》也被迫延期。角川电影公司近日宣布,该片将于明年4月在全日本公映。押尾出演的场景,已经由同为演员的榊英雄导演代演重新进行拍摄。

  而逮捕当时,押尾学除了该片之外还出演了两部电影。其中原定于明年2月的内田英治导演作品已经决定不做公开。另一部西班牙电影在案件发生时就已经宣布不上映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