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杀青 包贝尔挑大梁“有始有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7:36
包贝尔挑大梁“有始有终”

  拍摄2个多月的夺宝大戏《决战刹马镇》昨天正式杀青。青年演员包贝尔有始有终,开机戏和杀青戏都挑大梁。

  片中主要演员包贝尔在影片开机时,便是第一个挑大梁的演员,杀青时,也是最后一个挑大梁的演员,可谓是影片的“元老级”人物。据了解,包贝尔在片场出色的表现,获得了片场许多人的肯定,最后在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强烈的建议下,导演李蔚然为其增加了多场戏,而他的表演也让孙红雷和导演李蔚然同时感到满意。孙红雷、李蔚然都有口诺,许诺下一部戏还找他拍。包贝尔也真正做到了“有始有终”。

  据悉,《决战刹马镇》将会上档明年暑期,与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等巨制同台竞技,而李蔚然表示对此毫不畏惧。好电影相继涌现是中国电影走向成熟的一个标志,相信一个成熟的电影市场是能够容纳几部大片同时上映的。而作为一部制作精良的影片,《决战刹马镇》绝对不会让任何一个买票的观众失望。由于制片方对李蔚然在国际上的广告知名度充满信心,还希望进一步的打开日本和欧美等市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