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何美钿成“帅气师妹” 新《水浒》上演夺宝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6:59
《水浒》剧组给何美钿过生日
《水浒》剧组给何美钿过生日

何美钿与剧中的“师兄”连凯
何美钿与剧中的“师兄”连凯

何美钿电影版《水浒》中扮相
何美钿电影版《水浒》中扮相

  日前,随着数字电影水浒人物谱之《神偷时迁》的开机,何美钿所饰演的女神偷造型也于日前曝光。与何美钿之前一贯甜美娇俏的形象不同,此次她扮演的则是“另类版小师妹”。帅气、干练,像个小男孩。不过她依然受到多重情感的纠葛,与男主角时迁围绕盗宝、夺宝展开一段爱恨交织的恋情。

  女神偷造型另类 功夫不是“花拳绣腿”

  凭借《方世玉》中的小小,《天龙八部》中的钟灵,红极一时的何美钿,这次在《神偷时迁》中,将扮演时迁师妹——“神偷家族”的一员。在曝光的造型照中我们可以看到,何美钿“另类小师妹”的造型简单利落。发型以一个发髻为主,没有华丽的饰物,服饰的颜色也比较内敛,一身短打扮更显得何美钿干净清秀,也十分符合“女神偷”这个角色的定位。

  何美钿透露,片中会有很多屋顶戏,所以经常要吊威亚,十分危险,但何美钿似乎并不恐惧,提到此事时,她向记者做了个鬼脸。另外,剧中最重要的道具就是时迁要偷盗的“宝甲”,届时各方人物的行动都是围绕争夺“宝甲”展开,所以武打戏,自然也是少不了,何美钿感慨道:“演女神偷不容易啊!”

  片场过生 剧组送惊喜

  尽管拍戏的气氛紧张又热烈,但剧组仍然没有忘记2号是何美钿的生日,不仅在现场给她准备了生日蛋糕,还特意送上了鲜花,使整个场面十分温馨,何美钿看到剧组精心准备的这一切,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剧组人员也由此感慨,从拍戏以来为了角色的考虑,何美钿一直就没有笑的这么灿烂,总是酷酷地像个小男孩。何美钿也表示“入戏太深,总觉得自己是个飞檐走壁的侠女神偷,必须有强大的气场威慑敌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