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美钿领衔电影版《水浒》 展独门“神偷”绝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6:46
何美钿(右)与师兄连凯
何美钿(右)与师兄连凯

何美钿《神偷时迁》造型曝光
何美钿《神偷时迁》造型曝光

何美钿扮“神偷”
何美钿扮“神偷”

  日前,大型数字电影《水浒英雄谱》之《神偷时迁》在横店开拍,作为戏中女一号“神偷苏师妹”的扮演者何美钿也练就了一身绝技,不仅靠着自己扎实的体操功底,在片场“飞檐走壁”,如行云流水。而且其独门练就的“壁虎功”也首度曝光,矫健的身手更令导演啧啧称奇,就连师兄“时迁”的扮演者连凯也在一旁大赞不已。

  何美钿素来有着“古装第一花旦”的美称,这次挑战神偷的角色,也是冲着水浒中时迁这个人物去的。她表示,剧中她会以时迁师妹的角色出现,和时迁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丝纠结,这也是时迁在上梁山之前的一段传奇,是一个极具故事和趣味性的影片。

  据了解,《神偷时迁》中何美钿将有多场打戏,这对于从小就是体操运动员出身的何美钿自然是轻车熟路:“感谢从小到大的体操童子功,一些反转的动作,或者是一些身手,在拍戏里面会运用得到,我学各种各样的武打动作都比较快,灵活性方面也比别的演员更有优势。”

  不过,何美钿虽然具有这些优势,但她在片场依然非常敬业和努力,不仅提前进组苦练“功夫”,还和武术指导一直切磋姿势、打法,以求尽善尽美。记者在拍戏现场看到,当一段她必须从柱上轻巧的落到地上的情节,被她一气呵成演绎的非常完美时,导演激动地连说了三句好,并表示何美钿这“壁虎神功”已经练就的非常出神入化,丝毫不输她的师兄“鼓上蚤”时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