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润发拉朱军磕头受批 主编回应:发哥早有预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0:43

  周润发把朱军狠狠地玩了一把?近日,关于最新一期的《艺术人生》中,主持人朱军被周润发戏弄的新闻受到高度关注,发哥在现场又是要求搞气氛关掉灯,又是拉着朱军给观众下跪磕头,据爆料者称,被删掉的录制过程还有更加“火爆”的内容。昨日,《艺术人生》主编马宁首度就此事做出回应称,其实这是周润发事先策划的一个“惊喜环节”,并表示:“我们被发哥感动,也尊重发哥。”

  马宁透露,周润发录制节目当天表现得非常活跃,之前朱军先采访导演胡玫时,周润发还在后台冒充工作人员,和大家打成一片。至于上台之后的那些被认为是“恶整”朱军的举动,其实则是发哥早有“预谋”的意外惊喜。

  马宁透露,发哥曾和他谈论节目的策划,并提出:“我一会要给观众一个惊喜,看在你是我FANS的面子上,给我保密吧。”发哥悄悄地告诉马宁他的策划,还周到地问,“我要是和主持人一起跪在舞台上,摄像机不会拍不到我吧。”在设计这一系列举动之前,周润发还向马宁了解了许多朱军的情况。马宁透露,当时周润发还反复强调要他保密,“一会我要和主持人一起完成一个关于孔子的情景再现,导演啊,你要保密。”这是发哥的原话,且脸上露出神秘而可爱的笑容。马宁直言,当时他在一边非常兴奋,也很兴高采烈,因为正在期待一场盛大的演出,并相信当天的节目录制现场的观众肯定大饱眼福。

  之后在节目候场时,发哥开始对台上嘉宾的发言品评起来,并再次和主编马宁沟通起一会在台上的计划来,“我要用我的方式告诉观众我演孔子的感受,我相信朱军在台上一定可以理解我,我没有事前告诉他,是希望朱军和观众有一样地惊喜,一样地感动。”所以,才有了节目录制过程中,发哥在场上“擅自指挥”刚刚认识的工作人员小吴关灯,实施自己策划的“惊喜环节”。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