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晓光“雷人”装扮曝光 《毛岸英》里忙务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9:50
于晓光
于晓光

于晓光
于晓光

于晓光
于晓光

  近日,由于晓光领衔的明年央视大戏《毛岸英》正在黑龙江等地紧张拍摄,该剧因是迄今为止唯一一部全方位展现领袖毛泽东之子生平故事的作品而备受关注。前一阵媒体前往延安探班,于晓光在剧中的农民“雷人”造型也随之首次曝光。

  因为电视剧《毛岸英》根据毛岸英夫人刘思齐女士的回忆录改编而成,全方位再现了毛岸英英勇的一生,因此于晓光为了真实还原伟人也是体验了各种不同的生活。当天拍摄的是父亲毛泽东为了“改造”毛岸英,让他上“劳动大学” 拜农民为师,向当地农民学习干农活。而于晓光在零下几度的天气下头裹毛巾,肩扛麻袋,一遍遍地演练,手也冻得又红又紫。巧合的是,于晓光在之前刚刚完成的电视剧《娘》中也扮演了一个农村娃,又是收麦子,又是种庄稼,可以说干起农活来动作已经相当娴熟。他笑言:“看来以后我不当演员,也饿不着了。”

  据了解,《毛岸英》将拍摄至明年初,并将随着毛岸英的脚步转战俄罗斯、朝鲜等地,预计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文:am)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