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岸英》转战延安 于晓光版“岸英”引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3:56
于晓光扮演“毛岸英”
于晓光扮演“毛岸英”

于晓光能否胜任“毛岸英”?
于晓光能否胜任“毛岸英”?

于晓光在片场
于晓光在片场

  近日,根据毛岸英夫人刘思齐回忆录改编而成的明年央视大戏《毛岸英》从湖南转战延安继续取景拍摄。作为中国历史上第一部专门描写开国领袖毛主席的长子毛岸英的巨作,此片自然备受期待,特别是男主人公“毛岸英”的扮演者也成为关注焦点。近日,当青年男星于晓光正式被曝成为“毛岸英”的扮演者之后,也有一些人提出了疑虑。

  有网友表示:“作为毛主席的长子,又是抗美援朝的烈士,毛岸英身上有一种强大的英雄主义色彩,这种气质不同于一般人。而于晓光年纪轻轻,之前又是运动员出身,他的演技能否胜任实在令人有些担心。”另外,毛岸英虽然英年早逝,但他的英勇事迹为世人所传知,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毛岸英”,而扮演伟人历来就是个难题,弄不好就成了“特型演员”,这些对于于晓光来说应该也是个不小的挑战。

  也许很多人都知道,于晓光是个半路出家的演员,此前他是一名出色的运动员,得过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全国青年皮划艇锦标赛的冠军,后来又师从著名音乐人李伟菘学习音乐,并为张靓颖创作了红极一时的歌曲《我们说好的》,同时还为苏慧伦等歌手写过歌。这个多面手此次化身“毛主席之子”,胜券究竟能有几分?现在下结论未免有点儿为时过早。

  据了解,目前《毛岸英》正在在陕西延安市枣园旧址紧张拍摄。而为了更好地再现毛岸英成长战斗的经历,剧组将沿着毛岸英生活、工作的足迹,在湖南韶山毛泽东故居、板仓杨开慧故居等地进行拍摄,预计明年初杀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