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接受杂志专访 表示将带女儿出国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4:26
陆毅接受黄健翔杂志采访
陆毅接受黄健翔杂志采访

陆毅与女儿合影
陆毅与女儿合影

  刚刚携手妻子女儿登上《时尚芭莎》封面的陆毅,日前接受了黄健翔出品的体育杂志《最体育》专访,对于首次曝光的女儿,陆毅表示将会等女儿长大一些之后带她一起出国度假。

  在接受该杂志专访那个时,记者问及今年与妻子鲍蕾在欧洲的滑翔伞经历,陆毅表示那是一次非常特别的体验。但当记者问及为何没有在那个时候带女儿一同出行时,陆毅说:“女儿太小了,实在不可能带去啊,去欧洲那次她还不到一岁呢,等长大一些吧!”在谈及蜜月理想地点时候,陆毅表示:“我们都比较喜欢海滨城市,具体去哪儿还没决定呢,迪拜也是我们都想去的地方。其实主要还是工作安排的关系。要能有个长假,不管去哪儿都挺开心的,可能首选还是东南亚那边吧。”对于女儿的首次曝光,陆毅选择了时尚杂志大片的拍摄,陆毅表示,这也算得上是一份给女儿特别的周岁礼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