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12世界末日 上映时间:11月13日 > 相关新闻

《2012》搞笑船票大热附“联合国秘书长”签名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04日11:04
  国人再次极尽搞笑之能事,居然自行设计了若干款电影《2012》中诺亚方舟的船票,并发布在某购物网站上兜售。价格当然不敌10万欧元昂贵,从0.01元至10亿元人民币不等。其实购买者寥寥,只是卖家自娱自乐而已。

  票样的设计其实并无惊人之处,种类大致五六种,有的是改版火车票,有的就是把剧照搞来再进行一些文字加工……而票样还不是这些船票的搞笑之处,船票的解释文字才是真正令人轻松一笑的地方:联合国诺亚方舟售票授权书、船票防伪标志、购票须知,甚至还包括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亲笔签名。

  卖家的兜售词也相当的精彩:秒杀、全球首发、限量发售,有商家竟然打出“方舟船票(全球最低价)——方舟黄牛党”、“全球仅有一张特价票!限时拍卖!当前价格1.00元”的广告,搞得神乎其神。仔细看看这些船票的销售记录,几乎全部为“零”。但是点击率却不在少数,看来买家多是被卖家“船票”的命名以及“船票”票样展示的搞怪所吸引,并乐此不疲。(记者周雪桐)

  -搞笑文字

  1严正申明:一人最多只能带老婆(老公)+1个孩子(谁叫你不遵守基本国策,该!)+父亲+母亲+岳父(公公)+岳母(婆婆)5张票!不准捎带小蜜二奶之类的。

  2头等舱船票票价包含:【衣】每2个月发放一套内衣裤,一套外衣裤,每6个月发放一套鞋袜;【食】每日标准三餐,赠送两份点心,10升饮用水……

  3此票不但可挽救你的一条性命,更具有历史性的收藏价值和意义。如选择作为投资品,2012年12月21日前,升值潜力无限,绝无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