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卫兰大叹拍电影辛苦 期望新片《FROZEN》早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4日10:49
锺嘉欣(左)、卫兰及李治廷因乐坛颁奖礼渐近,心情紧张
锺嘉欣(左)、卫兰及李治廷因乐坛颁奖礼渐近,心情紧张

    卫兰、锺嘉欣、吴雨霏、李治廷等前晚为《劲歌金曲》录像,其中锺嘉欣首次作曲的新歌《日夜想你》更成为冠军歌,令她非常开心。

  问及嘉欣会否因此打了强心针,对即将举行的音乐颁奖礼更有信心?她笑言不敢奢望,但也对自己亦有信心。虽然今年已经不是新人,而且新碟推出后较少宣传,她仍希望得到歌曲奖。她又透露在电影《72家租客》中做打女,更献出多个第一次,包括吻王祖蓝和抱巨型蜥蜴。

  圣诞节将外出登台

  另外,同样拍摄电影《FROZEN》的卫兰亦大呻拍戏辛苦,更笑言期待杀青的一天,因为日日都要开工,连新碟推出后也没有时间庆祝,又说圣诞节要跟黎明到外地登台,不知道能否出席各大颁奖礼。问她担心没出席就没奖吗?她说:「一直都没有这样想,我只会做好本分。(是不是搵真银重要点?)两样都重要,其实夹到时间便无问题。」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