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卫兰获御用车牌 一姐地位称霸威风八面(图)

2009年10月10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卫兰获御用车牌

昨日卫兰(中)出席汽车活动担任嘉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由黎明亲手带起的卫兰(Janice),虽然早前面对负面新闻兼被师妹Janice Man夹击,其实她仍然是黎明的掌上明珠,日前Amusic就豪掷近40万购入丰田七人豪华房车,更自订“A MUS1C”车牌予卫兰御用,尽显一姐地位!

  卫兰年初受负面新闻影响闭关避世,加上黎明招揽靓模女神Janice Man加盟,更传出卫兰失宠,其实她的一姐地位一直未受动摇,日前Amusic更为卫兰豪花40万购入丰田有“第三代大霸王”之称的Previa 2.4七人豪华房车,作为卫兰的御用保母车,更配上“A MUS1C”的车牌,凸显小天后地位!

  内笼配备体贴

  据知,车厢内配备CD及MP3音响系统连六喇叭,以及十寸LCD显示屏,正好方便卫兰随时随地练歌及听歌,而且全车更有自动恒温冷气系统连花粉过滤器,完全体贴患有哮喘的卫兰。

  考牌想获新车

  昨日卫兰为全新丰田WISH登场派对担任嘉宾,首度播放其新歌《Wish》的MV,会上,品牌的汽车设计师也大赞卫兰又可爱又唱得,甚受欢迎。即将考车牌的卫兰还笑言:“我好有信心考到,希望车行老板可以送辆车给我!现在出去吃饭都是朋友载我,我有车牌之后就可以报答回他们了。”卫兰表示现时正为新戏作准备,年底将推出广东碟:“新专辑的相片拍得好特别,会令好多人哗一声!”对于妹妹卫诗绯闻男友关楚耀明年复出的传闻,卫兰直言:“我自己没有听过,不想知道太多。”

  专属车牌威风八面

  明星喜爱拥有专属车牌,驾车出外威风八面。

  容祖儿

  今年3月老板杨受成以120万港元投得容祖儿英文名缩写“JY”车牌,送给她庆祝入行十周年,容祖儿将车牌挂在开工保母车上。

  郭富城

  郭富城爱车如命去年以英文名“AARON”车牌挂在价值500万白色兰博基尼跑车,他名下还有代表天王的“SKY”和“KING”车牌。

  乐基儿

  去年Gaile(乐基儿)收老公黎明赠送价值150万马莎拉蒂跑车作为生日礼物,今年配上以她名字“G1A”车牌,游街大晒恩爱。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