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湖南卫视2010跨年演唱会 > 新闻动态

湖南卫视跨年将主打绯闻情侣 张杰谢娜打头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
2009年12月03日23:4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跨年晚会成为各大卫视斗智斗勇之地,湖南卫视12月3日在长沙正式举行跨年晚会新闻发布会,并宣布隔日将再次举办金芒果快乐盛典,摆出一副要吃定跨年档的姿态。相关负责人介绍跨年晚会众多明星加盟,而谢娜张杰等绯闻情侣也都将如约亮相。另外,金芒果快乐盛典则表示全为湖南卫视的粉丝打造,演员阵容方面完全没限制,如果可以,才离开天娱陈楚生也完全有可能被邀。


天天兄弟+快乐家族
天天兄弟+快乐家族

  最强阵容主持群亮相跨年

  比起往年汪涵李湘何炅、谢娜、曹颖的固定搭配,湖南卫视近年来显然更倾心于主持群的打造。目前各大卫视都在为跨年晚会斗智斗勇,湖南卫视方面显然对于主持阵容如何运用下足功夫,将让汪涵率领“天天向上”团队与何炅带领的“快乐家族”来个大融合。虽然两位当家人集体缺席发布会,但欧弟与谢娜在发布会上已经耍宝至极,更宣称无需嘉宾也能上演一台好戏。

  另外,比起往年“超女”、“快男”当道,湖南卫视今年跨年则在明星阵容上下足功夫,潘玮柏、林忆莲、庾澄庆sj-m等明星都将亮相,另外,还将穿插上演王力宏等艺人在台湾地区的跨年表演。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近年来亮相并不多的韩红以及俄罗斯歌手VITAS,至于两人会否如传闻中进行合唱,导演组则表示目前不能透露,但不排除继续沟通。


明星情侣:张杰谢娜
明星情侣:张杰谢娜

  张杰谢娜率明星情侣亮相

  早前就曾传出将邀请多对绯闻男女成为跨年晚会的主角,湖南卫视方面在发布会上介绍张杰、谢娜以及俞灏明及刘惜君都将如约亮相。为给此次发布会助阵,除开谢娜带领“快乐家族”出现,张杰更献唱一曲新歌《穿越人海》,不过似乎近来备受话题困扰,两人在台下显得尤为亲密,一上台便立刻保持几分距离,一贯言行肆意的谢娜更频频显出几分矜持。不过对于两人此次同台,双方都予以承认,而俞灏明则对与刘惜君的对唱显得尤为惊讶。

  导演组介绍,才生产完的李湘将有可能携丈夫王岳伦及女儿齐齐亮相。不过搜狐娱乐了解到,今年李湘将不会作为主持人亮相,倒很有可能与丈夫一齐献歌,或者是与《熊猫大侠》剧组一齐亮相。

  另外,湖南卫视还将在1月1日接连为电视粉丝打造一台金芒果快乐盛典,并按观众意见邀约嘉宾,相关负责人介绍,任何演员都有可能亮相,包括才与天娱解约的陈楚生。

天心32E屈居次席 “90后”瑶瑶夺得第三

根据台湾网络的“2009十大美乳女王”票选,36岁的林志玲靠34C美乳荣登美乳女王冠军宝座;34岁拥32E豪乳的天心获第2名;19岁的瑶瑶以32E童颜巨乳异军突起,获第3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