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爆郑欣宜倒贴男友 郑少秋予以否认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2:01
郑少秋、刘德凯主演的《书剑恩仇录》,在纬来综合台周一到周五晚上8点播出
郑少秋、刘德凯主演的《书剑恩仇录》,在纬来综合台周一到周五晚上8点播出

  据联合报报导,肥肥过世留了上亿财产给女儿郑欣宜,她近日买3千多万豪宅准备和老外男友共筑爱巢,被媒体指倒贴男友。爸爸郑少秋支持女儿,昨天表示和女儿及其男友吃过饭,“她男友不错呀,诚恳又有礼貌。” 

  郑少秋、刘德凯主演的《书剑恩仇录》,在纬来综合台周一到周五晚上8点播出,这是郑少秋30年后再演金庸名著,更是第四度演乾隆皇帝。最特别的是他在戏里装嫩,还叫刘德凯“九叔”,两位老戏骨宫廷里卯起来较劲,挑眉动眼皆是戏,加上太后陈莎莉,简直是演技竞赛,观众大呼过瘾。  

  郑少秋说:“和刘德凯第一次合作,他给的压力大,我反弹就大,这良性竞争感觉很好。”拍完“书剑恩仇录”,刘德凯表示要投资新戏找郑少秋合作,郑少秋则未想过演戏以外的事情,“我非常享受当演员,也是能力不及啦,只能专注把角色演好,再不然就是登台唱歌。”  

  提起女儿欣宜近日被周刊报导成买豪宅包养男友,郑少秋说:“本来就需要房子住,投资房子有什么不对?她男友人不错,之前肥肥也觉得他很好,有正职又有爱心。”  

  欣宜演出《毕打自己人》,但戏约不多,郑少秋说:“以新人而言,她运气算不错了,演得也很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