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情陷巴塞罗那》将播 源唯杰丁子俊荧屏秀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1:05

  国内经典情感悬疑大剧《情陷巴塞罗那》即将于近日播出,中国和西班牙合拍的剧集充满了异域风情。并在导演不同于常规的表现手法上增加了众多看点。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的源唯杰也和丁子俊上演了一段精彩好戏。两位实力派演员在剧中将自己的演技进行了最为完美的呈现。将最为精彩的作品呈现在观众面前。

  源唯杰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充满了表演难度。一方面是一个国家公务员,另一方面又有着属于自己的追求与理想。是一个充满多面性的角色。源唯杰在接到剧本初期就进行了细腻与仔细的分析探讨。如何将最为真实的人物个性呈现在广大电视观众面前。因为是第一部中国和西班牙合拍的电视剧,所以在画面的风格以及剧情上都非常具有看点。异域风情贯穿全篇,好故事搭配完美画面。呈现给大家的将会是与众不同的情感大剧。

  据悉,源唯杰即将投入到一部新戏的拍摄中。非常期待这样一位优秀的实力派演员能为我们带来充满惊喜感的作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