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孔维小腹微凸被曝怀孕数月 证实已秘密完婚


一身宽松裙装也遮掩不住孔维微凸的小腹

组图:孔维
组图:孔维被曝怀孕数月

  搜狐娱乐讯 内地娱乐圈再添一位明星妈妈:昨日,参加某电影活动的孔维,一身宽松裙装也遮掩不住微凸的小腹,举手投足的动作“孕”味十足。搜狐娱乐随后从圈内知情人士处独家证实,孔维已怀孕4月有余,丈夫为圈外人士,二人已于去年底低调摆酒成婚。

  漂亮妈妈:护宝宝“孕味”十足

  尽管身着一身蓝色宽松短裙,但是依旧遮掩不住孔维微微凸起的小腹,圈内人士向搜狐娱乐独家证实,孔维确已怀孕4月有余。孔维身边的好友也透露,孔维于春节前后曾出现大出血现象,被迫回老家进行休养,不过此番出现在搜狐娱乐镜头前的她,显然做过一番精心的装扮,跟影迷合照时脸上笑容一直不断,能看出荣升为母亲后的她,心情十分不错。

  首次做妈妈也令孔维动作变得小心翼翼:除选择与裙装并不是最搭配的平底靴防止滑倒外,上下台阶时更是步伐缓慢,走路也与行人保持着一定的“安全距离”。回到贵宾室坐在沙发上后,孔维用手托着后腰,“孕味”十足。

  曝低调成婚 丈夫为圈外人士

  孔维曾就读于电影学院表演系96级,是赵薇、陈坤等人的“老班长”,出演《太阳照常升起》走红影视圈后,难得的没有传出任何绯闻,一度被媒体戏称为“零绯闻女郎”。不过,搜狐娱乐从圈内人士处获悉,事实上,孔维早已名花有主,男友为圈外人士,二人恋爱多年,已于去年年底正式成婚,双方并没有大肆张扬,仅仅低调宴请了少数亲朋,婚后便“造人”成功,幸福得令人羡慕不已。

  此外,搜狐娱乐也了解到,孔维不会因为怀孕而停止演艺工作,除参加一些不太劳累的活动外,新电影和电视剧作品也都将于近期面世。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