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梦想光荣1942》 > 《梦想光荣1942》新闻报道

果静林屡遭恶搞被上刑 《梦想光荣》笑料最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0:32
果静林梦想光荣剧照
果静林梦想光荣剧照

果静林梦想光荣剧照
果静林梦想光荣剧照

  抗战轻喜剧《梦想光荣》全剧风格轻松幽默,这其中当属果静林饰演的酒井身上的笑料最多,迷迷糊糊被恶搞数次,还被“自己人”上刑,新伤加旧伤,惨不忍睹。

  在拍摄《网商》的时候,瘦削、高挑的果静林和吴启华被剧组的工作人员均比作铅笔,俩铅笔放在一起就是数字11,而在《梦想》剧组,果静林一番滑稽的表情,又被戏称“大力水手”。一次次迷迷糊糊被狱友恶搞,身上伤痕累累。身为日本特工,又被“自己人”送上刑架,无奈受刑,笑料百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