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明天是否来临》开机 商忆沙伊能静姐妹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5:57
《明天是否来临》主创合影
《明天是否来临》主创合影

商忆沙伊能静姐妹情深
商忆沙伊能静姐妹情深

  11月30日,由导演刘宏辉、刘宏伟执导的电影《明天是否来临》在京召开隆重的开机发布会,剧中主创伊能静、蒲巴甲、商忆沙等悉数出席,剧中商忆沙将和伊能静出演一对经历病魔考验的坚强姐妹花。

  《明天是否来临》取材自真人真事,伊能静在剧中饰演绝症患者,面对病魔对肉体的蚕食,以坚强的意志不断战胜自我。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由商忆沙出演的姐姐春丽也是其重要精神支柱。据悉,剧中商忆沙将挑战从20岁演到48岁,这位外表性感妩媚、内心单纯善良的姐姐。在生活上和精神上始终守护着尹能静饰演的妹妹。据导演透露,虽然该片在描述面对疑难杂症时人物的坚强意志笔墨较多,但这部电影独树一帜,伊能静和商忆沙在剧中的励志之路并不走苦情路线,而是以轻松诙谐略带幽默的喜剧形式和大家讲述人生的故事。

  青年演员商忆沙,在奥运期间曾被网友评为最美丽的奥运志愿者,《魅力女人生存优势》《教你做个细节美人》两部书让她赢得了美女作家的美誉。由她主演的《带着婆婆嫁》在全国各地播放也取得了不俗的反响。在新版电视剧《三国》中出演糜夫人一角更受到了导演的肯定和认可,这次出演新片也是她涉足电影市场的首次尝试。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