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四大金牌配角再聚《唐伯虎点秋香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17日08:35
梁荣忠在旧版电影中的表演很
梁荣忠在旧版电影中的表演很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继周立波加盟《唐伯虎点秋香2》后,影片出品方再公布四名新近加盟演员——93版电影中“华夫人”郑佩佩、“唐夫人”朱咪咪、“石榴姐”苑琼丹以及“谁比谁惨”的梁荣忠这四位金牌配角将于《唐伯虎点秋香2》中再续前缘。制片人肖凯表示这四人这一次的角色将会和前一次完全不同,可谓是“大换血”。肖凯说:“观众知道他们会再次出现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那么那些经典的角色形象台词肯定会扑面而来,这能增加影迷的期待值,而我们更想通过对怀旧氛围的营造,在延续经典的同时寻求创新。”

  梁荣忠对于能加盟这部影片也表示非常兴奋:“如果能再演那个在华府门前和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比赛谁更悲惨的可怜人,我也照样喜欢,但制片方这次特地增加了很多角色,我也都想要尝试,不过一句话,我只是个传说。”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