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馨予偶像剧摆脱“鸟巢”头 井柏然遇“情敌”

2009年07月23日1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进行时》每天17:30在东方卫视强档热播。该剧采用边播边拍的形式,前24集已全部拍完,期待与观众见面,24集到45集棚内戏已完成,近期会拍摄大量外景戏。

情侣装事件的三位主角
情侣装事件的三位主角

张馨予与付辛博的亲密照
张馨予与付辛博的亲密照

张馨予最终选择了井宝
张馨予最终选择了井宝

  张馨予成功摆脱“鸟巢”发型

  来自星光UP的人气女星张馨予在剧中饰演jenny,一个归国的“海归”,直爽、有些男孩儿气、大大咧咧、可爱的小迷糊性格。井柏然饰她的男朋友,虽对她是千依百顺,但是由于井宝超级自恋与花心,经常吵闹,终难逃分手的命运……张馨予在前24集的发型被大家嘲笑,众人笑称其“鸟巢”,经常“欺负”她,在“鸟巢”上洗手,弄得张馨予指着头发大叫“我要换发型!导演!我要换发型!”而每到此时韩国导演则“装傻充愣”,用着不是很流利的中文说“你说什么,我听不懂。”众人在导演的撑腰下,继续在这个奇特的发型上上洗手,张馨予只能扁嘴以示自己的强烈不满。

  井柏然遇情敌 BOBO上演“兄弟阋墙”?

  在目前剧组对外公开的剧照中,jenny(张馨予饰)与井宝(井柏然饰)的恋情似乎出现危机,她与包子(付辛博饰)穿着情侣装甜蜜拍照,疑是包子介入jenny与井宝之间。好好先生包子同学真的会介入好兄弟井宝的恋情之中?到底是怎样的情况,使得三人穿着情侣衫同时出现?井宝与包子之间火药味十足,jenny会为了包子,甩了井宝吗?井宝又会原谅他俩的“背叛”吗?随着这几位主演可爱、出彩的表演,将给观众带来更真实、可爱、搞笑的视觉大餐。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