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s://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天津评剧院 长安大戏院举办纪念评剧百年活动-搜狐娱乐
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天津评剧院 长安大戏院举办纪念评剧百年活动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2009年12月01日09:35

  天津评剧院日前在京宣布,将于12月9日至13日在长安大戏院举办纪念评剧百年暨演出周活动。新编剧目《寄印传奇》、评剧流派代表作《秦香莲》、一、二本《狸猫换太子》和根据高满堂同名小说改编的现代评剧《家有九凤》等将逐一上演。

  曾荟萃鲜灵霞、新翠霞、六岁红、筱玉芳等一大批流派纷呈的评剧名家,并创造评剧辉煌时代的天津评剧院,不断改革创新、出人、出戏和打造精品。此次演出周的开幕大戏《寄印传奇》曾获11届“五个一工程奖”,由知名评剧表演艺术家曾昭娟领衔主演,其他三台剧目则全部由平均年龄只有24岁的青年团演员担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