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孜《狙击手》创收视 女性视角解析战争

2009年09月23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孜饰演苏云晓
刘孜饰演苏云晓

刘孜佟大为情感纠结
刘孜佟大为情感纠结

刘孜与戏中丈夫邵峰
刘孜与戏中丈夫邵峰

  搜狐娱乐讯 据悉,刚刚在北京台影视频道落下帷幕的大戏《狙击手》叙写了满门红的高收视佳绩,而身为演艺圈女星中坚力量的刘孜则在剧中出演颇具悲剧色彩的女一号苏云晓。该剧以金牌编剧王宛平一位女性的独特视角解析了当年残酷战争下的悲欢离合。

  前不久,王宛平在接受媒体采访对戏中女主演的表现时曾说:“刘孜与大为,绍峰间的感情有种撕碎所有人梦想中的美好之意,但这并不是本部戏真正的目的,虽然细腻的感情只是这部戏的点缀,却有着画龙点睛的作用。在可以摧毁一切的战争面前,爱情、亲情、兄弟之情显得更加弥足珍贵。刘孜用撕裂式的情感表达,诠释了战争的罪恶,矛盾中呼吁着自我人性的回归,她用其真实的表演道出了导演深刻用意:放下武器,制止战争,重拾和平。”

  据了解,《狙击手》开播以来,因刘孜过于逼真纠结的演技也惹来观众们不少争议,但究其根本演技出色才是议论源头。凭借本片刘孜在圈内演技派地位日益巩固,吸引多部佳片邀约,有内部相信声称在众多剧本中,刘孜和其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为其选中了一部可以进一步提升其知名度的女性史诗般传奇巨制,并将于近日进入拍摄。相信届时的刘孜会顶着演技实力派女星之名,渐攀演员生涯之顶峰。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