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靓颖告别冷艳扮可爱 回应“婚讯”称有人造谣

来源:南方网 作者:南都娱乐周刊记者 艾辉
2009年11月30日11:50
何洁亮相
何洁亮相

房祖名搞笑亮相
房祖名搞笑亮相

朱珠不改性感可爱本色
朱珠不改性感可爱本色

  南都娱乐:可以称你为老板么?

  张靓颖:千万别这样说,少城是我和好朋友一起办的,有什么事都是开会举手表决,我只需要负责音乐的部分就好了。少城也是一个为音乐服务的地方。

  “我外表比较成熟”

  张靓颖近期的造型还颇有点欧美大腕的范儿,一头金发惹人瞩目,在专为《熊猫大侠》宣传的某期《快乐大本营》上,她还夸张地学起碧昂斯扭跨昂首阔步的姿态,够劲!不过偶尔她也会流露出小女孩的天真,在接受访问时就戴上有耳朵的帽子,扮起熊猫。

  南都娱乐:你现在的造型很可爱,跟以前大家见惯的冷艳不太一样。

  张靓颖:可能以前我演唱的歌曲都比较严肃、悲情,我也不能在那里扮可爱。我是一个外表比实际年龄成熟的人,也不太喜欢别人认为我很小。当然人是多面的,偶尔我也可以可爱一下。

  南都娱乐:最近关于你结婚的传闻闹得很厉害,你怎么看?

  张靓颖:作为艺人,难免会遇到这种事儿,刚开始我也不打算理会,但没想到越传越凶,那我也不是那种会忍气吞声的人,有人在不怀好意地造谣,我当然要出来说清楚,根本就不认识传闻中那个人。更让人生气的是,还把我尊敬的谭盾老师牵扯进来,这就很过分了。

  南都娱乐:那你会打电话给谭盾解释一下吗,免得他误会?

  张靓颖:那倒没必要,谭盾什么没有经历过,他看得很开,一看就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

  “先声夺金”群星荟萃何洁、苏醒、蔡健雅献歌

  11月16日,由房祖名、张靓颖、黄磊夫妇、翁虹、何洁、苏醒、邢傲伟、钟灵等众多文体界明星出席助阵的“先声夺金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同时也是2010广州亚运会一周年倒计时庆典的一部分。

  苏醒一曲融入时尚与爱国之情的《China China》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何洁和体操冠军李娅,王铮亮和艺术体操冠军钟灵的演唱组合让人耳目一新。在活动尾声,众多明星集体登上舞台举行了庄重的授旗仪式,飘扬的旗帜不仅预示着亚运精神将薪火相传,也预示着“先声夺金唱响亚运歌手挑战赛”将在全国掀起全民盛迎亚运的高潮。 据悉,挑战赛共在全国十个城市设立了分赛区,除了在2010亚运会举办地广州设有赛区外,还在福州、武汉、杭州、重庆、南京,石家庄、沈阳、西安、青岛设有赛区,海选和预选阶段将为期一个月的时间,之后进入全国决赛阶段。采写_南都娱乐周刊记者 艾辉 摄影_本报记者 邵欣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