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庆哲曝"水浒"内幕 不堪压力欲退出娱乐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1:50
吴庆哲
吴庆哲

吴庆哲
吴庆哲

  “他演过《金瓶梅》!”“他没资格演武松!“他被《水浒传》剧组甩了!”因为网友的爆料,曾为了报恩而出演《金瓶梅》的吴庆哲被迫陷入舆论的旋涡中,他背负着“无耻”、“炒作”、“不堪”的名声,但没人知道事实究竟是怎样。(11月26日),吴庆哲接受媒体采访,首次公开解释被换角事件的始末,他坦言自己很“嫉妒陈龙”。现场他更爆出,曾因为这个事想要退出娱乐圈。谈及好友王学兵聂远以及粉丝网网友的力挺,他几近哽咽。

  换角在网友爆料前就定了

  吴庆哲表示,现在所承受的舆论压力,全因为某论坛的一篇爆料贴,该帖子称吴庆哲曾在《金瓶梅》中出演武松。接下来,一切都不在掌控之中。很多人质疑,是吴庆哲自己或联合《水浒传》炒作。吴庆哲在访谈中严肃地申明,本来他想息事宁人,但是网上的新闻越来越没有根据,他必须站出来完整的解释事情始末。

  吴庆哲称,会被换角主要的原因是他在《金瓶梅》中也是出演武松一角,这和《水浒传》发生了重复,而这是最大的冲突,并非是传言的联合炒作。同时,剧组也因投资巨大,所以对任何决定都很慎重,不能因为一个人而让整部剧受到损失。所以出于全局考虑,由陈龙接替了吴庆哲。

  为了“武松”用尽全力

  尽管吴庆哲表示理解剧组的决定,但是他自己还是很难过,也因为网上的言论而心情抑郁。吴庆哲透露,《水浒传》剧组很满意他,还是希望他能出演别的“好汉”,但被他谢绝,只答应会客串一个角色。

  回忆当时的谈话,吴庆哲说,“剧组给我提了几个名字,我说我真不想演,我是一个普通人,我不是圣人,我真的拼命两个多月,真的是玩命的练,我有七处拉伤,训练的时候受伤都不敢说,我担心如果我告诉人家我受伤了,就没有机会演。所以我是在这种情况下,说我真的演不了其他的好汉,因为我真的没有办法承受另外一个武松站在我面前。”

  但是当吴庆哲看到陈龙的武松定妆照时,他还是表示了赞赏和祝福,也坦言自己很嫉妒陈龙。因为吴庆哲觉得自己为了武松付出了太多,而最终只能客串一个角色。

  曾想退出娱乐圈

  吴庆哲至今也没有从舆论的质疑声中走出来,他没有想到在家人的眼中曾是骄傲的自己,会因为曾经的一个角色而落到现在的地步。吴庆哲说,家人和朋友现在尽量避免提到工作的话题。他这样形容,“王学兵、聂远在电话中想要安慰我,却还要找适合的措辞,这样很难。我本来想找人安慰,没想到朋友和我都变得特别有压力。”面对这样的境况,吴庆哲叹息地说,自己一度想要退出娱乐圈,但想起女儿的笑脸和朋友的支持还是在努力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