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学兵携娇妻做产检 偶遇“准爸爸”吴庆哲(图)

2009年06月15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韩贝塔
王学兵冒雨下车
王学兵冒雨下车

“准爸爸“吴庆哲与爱妻

吴庆哲为爱妻撑起雨伞

  搜狐娱乐讯 近日,搜狐娱乐在东四环附近偶遇王学兵的座驾,车内正是王学兵与妻子孙宁。随后,王学兵驱车驶进了北京妇产医院。之前王学兵与孙宁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目前已经戒酒3个月了,正在努力造人”。此次王学兵陪孙宁来到医院检查,不禁让人猜想孙宁是否有孕?

  巧遇吴庆哲 戏内搭档同陪妻检查

  记者走进医院内打算看个究竟,结果却已经找不到王学兵与孙宁的身影。正在这时,记者却意外发现了另外一位内地演员——吴庆哲。当时,吴庆哲正陪在一位大肚翩翩的女士身边,这位女士看上去大概20多岁,面容清秀,看样子至少有7、8个月的身孕。吴庆哲体贴的扶着该女士,贴心的为其拿包,两人还亲密的手拉手走下楼梯,十分恩爱。事后记者得知,这位女士便是吴庆哲的爱妻。

  吴庆哲在电视剧《迷雾重重》中与王学兵搭档,有很多对手戏,两人的私交也不错。此次,难道是王学兵相约吴庆哲一同来陪娇妻做产检,想跟“准爸爸”吴庆哲取经一番?

  王学兵不拘小节 吴庆哲呵护备至

  做完检查后,吴庆哲与爱妻取车离开。这时搜狐娱乐又在停车场发现了王学兵与孙宁的身影,看来两人也做完了检查准备离开。搜狐娱乐发现,孙宁的身材依旧十分苗条,还看不出怀孕的“迹象”。此次王学兵陪孙宁做的应该是一般的产前身体检查。刚刚新婚不久,王学兵就如此“心急”来陪妻子做身体检查,想必王学兵真的是想做爸爸了。

  有趣的是,当日北京普降大雨,走出医院大门的吴庆哲连忙为爱妻撑起雨伞,一路上呵护备至。来到车前,吴庆哲更是为妻子打开车门,生怕雨水淋到爱妻,尽显好男人本色。相比之下,王学兵则显得有些不拘小节,与孙宁一起小跑来到车前,便独自打开车门上车。孙宁则把帽衫的帽子戴在头上,冒雨坐进了副驾驶。看来,王学兵在爱护妻子方面与吴庆哲还是有些差距,以后应该多取取经才是。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