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夫妇离婚现状盘点 离了以后我要过得比你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贺雅佳
2009年11月30日10:51
马雅舒和美籍男友高调拍拖
马雅舒和美籍男友高调拍拖

  马雅舒恋上洋男友,拍戏变大牌。

  在和吴奇隆结婚之前,马雅舒不过是个让人记不住名字的小演员。虽然她不愿意承认,但这段婚姻确实为她提高了知名度。

  离婚后,马雅舒得到了2000万元的财产,尽管戴上了“红杏出墙”的帽子,但却捞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曝光率大增、戏约不断、和洋男友正大光明地谈着恋爱,事业、爱情双得意。

  恢复了单身,马雅舒第一时间搬进了洋男友在北京的新城国际公寓,据说此公寓价格昂贵,设施优越,周迅等明星也曾在这里住过。马雅舒的美国男友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在京经营一家研发和销售移动游戏程序软件的公司,据说海耶斯原本在美国有妻子,与马雅舒偷情后与元配离了婚,现在,两个“小三”终于凑成了“幸福”的一对。

  日前,马雅舒被拍到与洋男友在机场喜相逢,两人同返公寓时在汽车中火辣拥抱激吻的照片。而在此之前,这位洋男友还专门到横店陪马雅舒缠绵了三日,他们出行时甚至开着马雅舒的前夫吴奇隆的车。

  现在,马雅舒逛街、会友、吃饭、唱歌样样不落,心情大好。某天马雅舒与朋友在簋街一家餐厅吃饭,22时左右马雅舒笑盈盈走出餐厅,和助理坐车离开,先逛了两家服饰店,再来到一家歌厅与朋友会合。24时左右,她打车来到东三环附近一处高级涉外公寓,下车的她掩不住笑容,与助理大声说笑着快步走进一幢公寓。第二天,她跟一位女性伙伴继续逛街。

  在事业方面,马雅舒也当起了“女一号”,接受媒体采访时更成为焦点。日前她在宣传《娘家的故事》时就是一副大牌明星的架势,随行的工作人员有三四个。

  马雅舒坦率地说:“我的爱情观是往最美的方向走的,我很现实,每天努力工作挣钱,让自己生活更好,大家难道不都是现实的吗?”离婚后,马雅舒的片酬直逼一线女星,而且离婚后接戏也多了,由她主演的《大丫鬟》本月才刚刚杀青。

马雅舒吴奇隆曾经的甜蜜
马雅舒吴奇隆曾经的甜蜜

  ●另一半现状

  有报道指吴奇隆现正在边疆拍戏,前不久他过生日时,一百多名影迷专程赶到无锡为他庆生,令吴奇隆三度落泪。生日会之前,吴奇隆的情绪还很低落,但之后就渐渐好转起来,离婚后吴奇隆的片约也不断,但却始终没有马雅舒那么张扬、高调。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