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兰晓龙签售《生死线》 好兄弟廖凡现身撑足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4:53
兰晓龙与廖凡
兰晓龙与廖凡

  11月26日下午,著名编剧兰晓龙在北京王府井图书大厦举办了小说《生死线》的签售会,同名电视剧的主演廖凡全程捧场为兰晓龙的签售会友情造势。从被兰晓龙公然反对出演男一号欧阳山川,到被兰晓龙猛夸“演技迷人”,再到友情支持兰晓龙新书签售,廖凡和兰晓龙也算一对“欢喜冤家”,颇引媒体的关注。

  签售会从2点半开始,持续足足90分钟全场爆满,在现场不仅有从《士兵突击》《我的团场我的团》一路支持过来的“兰剧迷”。也有廖凡等主演的大批粉丝赶到,场面一度混乱。在京进行了一周高密度宣传新剧的廖凡虽然有些疲惫,但全场仍然满脸微笑,大方与书友合影。签售过程中廖凡与兰小龙不断交流,亲密如兄弟。廖凡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成功饰演了该剧男一号“欧阳山川”,更征服了“邪恶编剧”兰晓龙。

  据悉,同名电视剧《生死线》将于12月6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登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