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MJ龙兄弟绝杀威猛先生 《全家》上海九强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0:53

  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共同打造的世博家庭才艺真人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昨晚进行了上海赛区突围赛最后一场较量。“灵魂歌手”唐丹,“小郭富城”萨刚云和MJ龙兄弟幸运入围,获得了最后三个“上海九强”的名额,得以率领他们的家庭继续延续世博舞台梦想。“威猛先生”王中海未能用美声中音延续奇迹,遗憾地最后一刻止步九强战。

  “帮帮唱”演变新形式,“灵魂歌手”率先晋级

  比赛一开始,前一日剩余的悬念首先被揭开,“灵魂歌手”唐丹以较大的电话支持优势战胜“小张国荣”冯上,入围“突围决战”的比赛。“突围决战”的比赛特色在于有了新的“帮帮唱”形式,除了MJ龙兄弟外,每个家庭从比赛一开始就选择了主持人或者《全家》其他一位选手作为搭档,共同演绎歌舞表演。冯上的率先淘汰虽然让我们无缘相见“小王力宏”宾俊杰惊艳的京剧造型,却促成了“灵魂歌手”唐丹与SMG主持人丹丹的首次银屏合作。我们熟悉的马斯聪、王思嘉、伊拉贝勒、西门重庆再次回到舞台分别为他们各自支持的家庭加油助威。

  六组家庭被分为三组,“灵魂歌手”唐丹、“小郭富城”萨刚云和MJ龙兄弟分别战胜“小费玉清”刘琛、“威猛先生”王中海和“小罗志祥”薛宽,组成“胜利组”。“失败组”中,“威猛先生”王中海依靠电话人气再次复活,获得终极待定PK的机会。“胜利组”中,“灵魂歌手”唐丹和丹丹的表演被评委一致认定最具实力,直接入围九强。

  MJ龙兄弟“走刀山”、“过刀桥”,终极PK绝杀“威猛先生”

  MJ龙兄弟虽然在随后大众评审环节中败于萨刚云,仅通过终极PK才获得最后一张九强席位,但毫无疑问的是他们又制造了比赛最大的亮点。继前一日“玩飞刀”秀出真功夫以后,MJ龙兄弟再次亮出绝活,“李小龙”王飞鸿赤脚“走刀山”,一边演唱《中国功夫》一边跨过一把把菜刀,;最令人称奇的是当歌曲最后一句时,他用肩膀架起“MJ”王杰,突然猛地一下跳到两把菜刀上,并保持稳定姿势,将“走刀山”以一个完美镜头呈现出来。正是这样惊艳的表演为他积累了足够人气,最终PK战胜“威猛先生”王中海。

  比赛中三组评委家庭继续延续“妙语连珠”的特色,并承担多种角色,不但对选手表现做出中肯点评,并先后“客串”“帮帮唱”和“大众评审”。加之程雷、小辰老师,眼镜哥哥、小荷姐姐,计一彪和太太组成的评委家庭本身组合就各有故事和特点,评委再次为比赛增添靓丽,也为上海突围赛画下完美句号。

  至此,“上海九强”全部产生,从下周开始,他们将为“上海六强”的荣誉做最终搏杀。而对《全家》来说,伴随全国各赛区海选陆续展开,一切才刚刚开始。从上海出发,期待再回到上海搏杀,《全家》势必延续它的精彩,把世博气氛传的更远、更广。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