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威猛先生真诚打动观众 上海版阿甘诞生全家舞台

2009年09月16日1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中海家庭获胜
王中海家庭获胜

小李连杰家庭
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家庭

  搜狐娱乐讯 本周起,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百姓家庭才艺秀《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连续三天收视率超过4%,昨晚更是高达4.4%,再次刷新周一刚创下的最高纪录。《全家都来赛》这三天的全国收视率也已超过了0.5%,位列全国卫视同时段收视第二。

  昨晚,《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百姓升级版周冠军争霸赛落下帷幕。最终,“威猛先生“王中海凭借自喻的“中国第一美声男中音”的演唱实力和对舞台表演的真诚执着,率领父母在其他家庭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王中海表情依旧简单,甚至有些呆滞,但说话足够自——这种小人物怀有大梦想的真实情感打动了所有人,大家都说他就是上海版的“阿甘“。

  真诚自信打动评委,冠军货真价实

  周一比赛中,王中海家庭在90秒表演环节中便被淘汰出局,一身好肌肉和阳光外形让他得以获得足够人气复活。“威猛先生”由于首次登台感觉未演尽兴就被淘汰而耿耿于怀,曾一度不愿被复活争夺周冠军。但是在父母的劝说下,这位30岁的男生决定再挑战一次自己,以另一种表演形式登上《全家》舞台。

  王中海一改周一展现肌肉为主的表现方式,大胆尝试“美声男中音”的唱法,在舞台上充分释放自己的能量与激情,用真诚和自信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结果。“威猛先生”接连带来音乐剧《猫》的插曲《回忆》和经典歌曲《夜半歌声》选段,最后又在终极PK中自弹自唱经典一首外语歌曲,如此挑战自我表现最终带来意想之外的完美结局。

  自比阿甘,坚信冠军就是自己

  王中海的冠军有一定爆冷意味,他并非最佳舞者,他并非最佳歌手,他和父母的配合也并非天衣无缝,但还是那份自信与真诚征服了所有评委和观众,取得了货真价实的冠军。

  首轮淘汰“小费玉清”,沈小岑直言看到不同于周一的表演投下决定一票;次轮方俊在三组家庭中选出他直接进入终极PK,再次提及他在舞台上最真实、最打动人;最后在一曲自弹自唱的英文歌曲后,又以298票的电话支持率战胜了跨国夫妻组合家庭。

  据了解,王中海是一名健身教练,私下不善言辞,常有些“雷人语录”。赛后他坦言自己夺冠非常意外,只是如果让他选择谁是冠军,他依旧挑选自己。他自信、自强、有很强的信仰,他自己说非常喜爱《阿甘正传》中阿甘的形象,不善于表达,却能够为自己的信仰默默付出,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练肌肉是这样,追求舞台梦想同样这样,30岁依旧相信大器晚成的奇迹。

  《全家》送上荧屏大餐,节目精彩收视高攀

  《全家都来赛》自升级以来收视率不断上升,与节目内容不断丰富,赛制不断完善有着密切联系。在内容上,节目在紧扣家庭基础上,将“模仿山寨”、“中外合璧”、“特色组合”等多种元素全面融入比赛,“小李连杰”、“小费玉清”乌克兰家庭、“千金组合”登上同一舞台展现魅力,正是这一理念的完美体现。赛制上,将评委打分、大众评审、观众电话支持全面结合,保证节目公正公开,冠军的货真价实。

  《全家》也在用自己的真诚打动着观众的心,紧跟世博不断加速的步伐,把热情传递到全球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