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让-雷诺做客《杨澜访谈录》要让移民故事上舞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27日00:01
  信报讯 (记者王大鸣)11月28日,在东方卫视播出的《杨澜访谈录》中,让·雷诺畅谈他从影的传奇故事。

  节目组在巴黎采访让·雷诺时,他刚刚又做了爸爸,这位已有5个孩子的“超级奶爸”让工作人员都很好奇,不过让·雷诺轻松地说“这没什么难的”,他还表示这次做爸爸感受完全不同,“因为那时年轻,太忙了”,现在他终于感悟到了做父亲的真谛。

  在采访中,让·雷诺还透露现在正在写东西,他准备将自己作为一个移民的故事搬上舞台,“如今有很多的移民,怎样才算是好移民呢?那就是接受你遇到的新文化,但是也并不丢失自己的本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