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佩内洛普艳压戛纳 阿莫多瓦获奖呼声高

阿莫多瓦获奖呼声高

组图:佩内洛普被阿莫多瓦拥吻
组图:佩内洛普被阿莫多瓦拥吻

  搜狐娱乐讯 佩德罗-阿莫多瓦的故事片《破碎的拥抱》5月19日早上在卢米埃尔宫举行首映,还是一贯的阿莫多瓦风格:层层剥开的曲折故事,艳丽浓郁的影像风格,以及美得惊人的佩内洛普-克鲁兹。

  《破碎的拥抱》用一个剥洋葱的方式层层深入地讲述了一个爱情故事:在电影的开篇,失明的男主人公向偶遇的姑娘诉说自己的双重身份,并立即与之翻云覆雨,随后,这场欢爱被前来照顾他的女经纪人打断——主要人物们这时开始一个个粉墨登场,一起把当年那个爱情故事剥茧抽丝,慢慢露出本来面目。而佩内洛普-克鲁兹,作为十年前不顾一切想要跟男主人公相守在一起的小演员,艳丽得叫人屏息,在本届戛纳电影节的大银幕上,她所扮演的Lena绝对是最美丽的角色。

  这是阿莫多瓦第三次入围戛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前两次他凭借《关于母亲的一切》夺得最佳导演和评审团大奖,以及《回归》,获得最佳编剧和最佳女演员(六人同获),而从未空手而亏的阿莫多瓦,欠缺的只是一座金棕榈。为此有记者特意问他,是否此次是为了获奖而来,阿莫多瓦表示:“并不是这样,其实我周五就打算回去了”,但是又立即补充希望佩内洛普获得最佳女主角,“我们也很希望可以周日再回来领奖”。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莫多瓦 | 佩内洛普 | 克鲁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