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光良上海话清唱《童话》 创意来自歌迷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17日08:23
光良
光良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由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新打造的“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在京宣布创立,光良、信、萧亚轩张韶涵等登台亮相。

  当天,光良别出心裁地用上海话清唱了一段《童话》,听到熟悉的歌词“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变成了“侬”、“阿拉”等词汇组成的句子,现场观众忍俊不禁。

  光良表示,这个创意源自一位上海歌迷:“他半开玩笑向我提议,我觉得蛮好玩的,就问我的上海朋友,他们都说‘太难了’。结果那位歌迷不仅把歌词全部改写成上海话,用拼音标出来,还录了一张Demo寄给我,我就天天听,慢慢就会唱了。”

  近日,光良首次推出粤语歌曲《店小二》和《清水》,他在歌词本上画满了记号来提醒自己发音。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