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凯特-哈德森搭上麦当娜绯闻男友 两人高调激吻

2009年08月12日1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凯特-哈德森与新任男友公开恋情
凯特-哈德森与新任男友公开恋情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女明星凯特-哈德森在经历了几次感情失败之后,如今再次坠入爱河,与纽约扬基础队棒球明星阿历克斯-罗德瑞格斯高调恋爱。

  早在几个月之前,就有传闻说凯特-哈德森正在与美国一位知名运动员谈恋爱,并且还有媒体拍到她与阿历克斯共进浪漫午餐,以及凯特出入男方在曼哈顿的公寓。今年30岁的凯特-哈德森很快便公开了自己与阿历克斯的恋情,并且几乎每一场男友的比赛她都会坐在前排为其加油叫好,两人还在体育场内公开热吻,对众人宣布二人正在热恋的消息。事实证明,凯特-哈德森的确很旺男友。在与凯特相恋之后,阿历克斯的球越打越顺,最近的三场比赛中还打出了两支本垒打的好成绩。

  同样经历过失败婚姻的阿历克斯,曾经与大姐大麦当娜约会。不过现在凯特-哈德森是他心中唯一的真爱,而凯特也已经介绍阿历克斯与自己五岁的儿子认识。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