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春风得意 天王嫂熊黛林片场风骚嗲笑

来源:南都周刊
2009年11月26日17:17

  此次未能凭《杀人犯》入围金马奖的意见时,方才谦虚谨慎的熊黛林立刻语气坚定,“好可惜,好遗憾。他那部电影演得真的很棒,我觉得应该入围。”“你已经看过电影了?”“还没有,但我听(他)讲过剧情,也看了预告片,演得很好。”单凭预告片,郭天王就获女友如此支持。记者又再追问,有没安慰郭富城,熊黛林摇头表示:“不用,大家都知道他演得好。”最后,记者问她,自己拿奖跟郭富城拿奖哪个重要?哪个更开心?她笑笑:“应该是他吧,我没什么拿奖可能的。”总之,虽说女人要有自己的事业,爱郎的事业显然在天王嫂的心中才是第一位的。

  示好招数:不再逼婚

  “明年30我也不急结婚”

  刚跟郭富城传出恋情之际,熊黛林就常对外流露恨嫁念头。久而久之,伴着郭富城的冷淡态度,媒体也把熊黛林的单方面宣言形容为她对天王的“逼婚”。熊黛林母亲去香港度假,更被媒体解读为是发动长辈攻势施压。事实上,熊黛林是孝顺女,这次在横店拍戏,就力劝父母不用来看她:“南京跟横店虽说不远,但开车过来也要五六个小时呢,路途太奔波,不想他们劳累。”还说考虑把父母接到气候适宜的香港过圣诞节。

  忙成这样,有没想人生大计呢?去年《叶问》宣传期接受本报专访的熊黛林曾表示,希望自己30岁结婚。如今翻过一年,其间更经历情海生波,熊黛林学乖了,既然已获郭富城肯定地位,就不用再给男友这么大压力,她向记者明确表示,“我之前是讲过30岁结婚,不过我明年就30啦,现在想想,其实不用着急,反正明年是没有结婚计划的。”无疑,这是她给郭富城送上的最好定心丸,也是最妙的圣诞礼物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