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性感女神低调斗艳温碧霞 黑衣红裙绽放女人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4:42
嫩模周秀娜
嫩模周秀娜

温碧霞红裙惹眼
温碧霞红裙惹眼

吕慧仪
吕慧仪

  中新网11月25日电 首次出席香港演协晚宴的香港性感女神周秀娜,低调亮相,当天穿得比年纪大她一截的温碧霞更密实,也不及上身透视的吕慧仪。周秀娜笑说:“我已‘岁晚收炉’!其实露出两条香鸡手都很性感。”

  “明报”消息,被誉为香港性感女神的周秀娜于晚宴上与5位模特合唱《朋友》,问她可担心在谭咏麟面前唱被指班门弄斧时,周秀娜说:“不会!我们很喜欢他,这首歌又耳熟能详。”

  温碧霞刚从内地拍竣电影《水浒传》,虽然拍摄期间冻病倒,但久没拍戏的她却甚有新鲜感,她笑说:“感觉犹如吸毒,我发觉已戒不掉拍戏,所以已开始斟洽其它电影。”

  上身透视的吕慧仪自言不算性感,对于报道指她“忽然富贵”,买下价值50万元的新车代步,她说:“我之前撞车,所以要换新车,而且我自己买的,绝非别人送,我还要努力工作去供车。”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