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名模酒驾撞人两万和解 理亏又伤人遭起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1:35
台湾名模洪晓蕾
台湾名模洪晓蕾

  台湾名模洪晓蕾(改名洪宜卉)今年10月酒驾逆向撞伤机车司机,警方到场验出她酒测值高达每公升1.04毫克。检方昨天(23日)侦查终结,依公共危险罪将洪晓蕾声请简易判决,洪晓蕾也因为这件事对社会带来不好示范,透过先生王世均向社会大众道歉。

  台湾媒体消息,王世均表示,“她觉得很愧疚,非常不好的,再怎么讲,她也是公众人物嘛,那是一个很不好的示范,所以她觉得非常不好意思。”

  今年10月25日晚上10点,洪晓蕾和朋友在台北市吃饭,饭后她开车准备回家,逆向一公里与机车擦撞,导致机车司机右脚擦伤,

  王世均说,“司机临时请假,她想说喝多了,先把车开回家,就没注意到。”警方到场处理,闻到洪晓蕾有浓浓酒味,当场对洪晓蕾进行酒精浓度测试,发现她酒精浓度达到1.04毫克,理亏又撞伤人,洪晓蕾付了2万元的和解金。由于双方已经和解,检方最后只依公共危险罪向法院声请简易判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