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名模洪宜卉酒驾擦撞 被依公共危险罪起诉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4日09:21
名模洪宜卉婚后已鲜有露面
名模洪宜卉婚后已鲜有露面

  知名模特儿、女星洪晓蕾(现名洪宜卉)在今年10月底与朋友聚餐后,不但酒驾还擦撞机车骑士,经酒测后发现她酒精浓度达每公升1.04毫克,超过标准值一倍。台北地检署23日侦查终结,依公共危险罪声请简易判决,也就是说,她将被以公共危险罪嫌起诉。

  名模洪晓蕾(现名洪宜卉)自从步入婚姻后,就少在荧光幕前出现,不过这次曝光,却是因为她将被以公共危险罪起诉。时间回到今年10月26日,她与友人在台北市仁爱路与延吉街口聚餐,结束宴饮后,她独自驾驶自用小客车离开,并于27日凌晨1点于重庆南路与南海路口发生擦撞意外,造成朱姓机车骑士右脚受伤。

  警方获报后赶到现场,发现洪晓蕾满身酒气,遂对她进行酒测,测得酒精浓度达每公升1.04毫克,但依道路交通安全规则,只要酒精浓度达每公升0.55毫克就不能开车,而她的结果明显高出标准值一倍。虽然朱姓机车驾驶并没有对她提出过失伤害告诉,但台北地检署23日依然依公共危险罪声请简易判决,也就是说,她将被以公共危险罪嫌起诉。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