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童星走红不再靠脸蛋 古灵精怪演技老到是关键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09年11月23日14:37
演技包装很重要
  
  和以往童星靠本色表演相比,如今的童星走的可都是“演技派”路线。像孙天宇在接拍《火星没事》前,已经演了3部电影,7部电视剧和十几个广告;徐娇、王莎莎已是目前炙手可热的童星,接演的每个角色都有很大差别。刘仪伟说,“孙天宇的记词能力了得,电影刚开拍,他就记下了全剧本的台词,不光是自己的,连其他人的台词也都熟记于心。”

  除了演技,包装也非常重要。《非常主播》中方引进人员马健说,韩国方面非常重视王锡玄的发展,除了电影、电视剧外,还专门为他开设了综艺节目,对他进行系统化的培训,当然,前提是得到家长的配合。

发展要看综合因素
  
  不过,对童星将来的发展,影视界各位专家都持谨慎态度,并告诫想让小孩成明星的家长,应该保持头脑清醒。“童星成年后还能保持当年影响力的凤毛麟角,像金铭、秀兰·邓波儿等小明星,长大后的星途反而不如童年。”南京艺术学院的许秀松告诉记者。他认为,童星以后能不能红,跟他本身的演技、机遇以及学识等方面都有很多关系。

  “小朋友在小时候有机会参加影视表演,是一个锻炼的机遇。”许秀松说,“他们最多是比那些年轻演员,多了一个机会而已。未来怎么样?要看个人的天分,还有能不能踏踏实实往下走。”(记者章杰)(来源:南京日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