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阿汤哥“婚姻合同”被曝光 夫妻可能分钱分居?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张硕
2009年11月23日11:35
阿汤哥夫妇人前尽显恩爱
阿汤哥夫妇人前尽显恩爱

  上周三,汤姆-克鲁斯夫妻在平静中度过结婚3周年纪念日。同时,关于他们分账问题、分房居住的传闻依旧不绝于耳,八卦杂志言之凿凿地说两人婚前签订了3年合约,现在要重新谈判,谈不拢就会反目分手,不过也有消息说二人的合约期限是7年而不是3年。

  由于两人分别在拍摄《侠骨柔情》和《浪漫主义者》,克鲁斯夫妇无法在当天庆祝结婚纪念日,于是阿汤哥提前在高级酒店包下了一整层,专门和妻子享受晚餐。酒店老板向媒体透露:“两人整晚都手拉着手。”

  结婚纪念日过得平淡但尚且温馨,不过就有美国八卦杂志来搅局,给夫妇俩送上了一份“大礼”。当天的《明星》杂志以凯蒂为封面人物,杂志称,两人三年前结婚时签署了一份“婚姻合同”,而这份合同已在11月18日到期,目前两人正在谈判。

  三年前,与凯蒂结婚时,阿汤哥就准备了厚达100页的文件,事无巨细地规范了凯蒂的衣食住行娱乐,从买衣服的零用金到生小孩的“现金红利”。凯蒂生下女儿苏瑞后,收到阿汤哥的300万美元“礼物”,而且阿汤哥每年都提供额外奖励,今年更“加码”到500万美元,希望凯蒂再怀孕。

  而最新一期的《Us》周刊也以“她的密约”为封面故事,描述阿汤哥依据婚约“指导”妻子凯蒂该穿什么,工作时该采取哪种发型,阿汤哥甚至要凯蒂的肤色像前妻妮可-基德曼一样白。周刊说,凯蒂的处境要到约满才有机会改善。除此之外,周刊还报道克鲁斯与凯蒂早已分房睡,凯蒂对外宣称的理由是阿汤哥打鼾太大声,但实际上两人从未整晚同处一室。

  《明星》周刊报道,现在到了这对夫妻续约的关键时刻,凯蒂会要求阿汤哥支付更为高昂的购衣费用,此外阿汤哥还必须安排她主演一部大片和一部百老汇舞台剧。由于凯蒂的父亲是律师,凯蒂还特别请父亲出面和阿汤哥谈续约,而孩子将是她用以讨价还价的终极武器。该周刊预言,双方一旦撕破脸,不仅可能离婚,凯蒂可能还会抖出阿汤哥“最阴暗的秘密”。对此,汤姆-克鲁斯的律师表示,他们的婚姻没有出现问题,所谓的“婚姻合同”并不存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