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贺刚新造型似足阿汤哥 上演中国版“壮志凌云”

2009年09月24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贺刚新造型似足阿汤哥

上演中国版“壮志凌云”

  搜狐娱乐讯 军旅偶像剧《搏击第五空间》目前正紧张拍摄中,青年演员贺刚领衔主演,饰演空军部队的新兵战士,从最新曝光的剧照来看,贺刚的空军造型似足了二十多年前汤姆克鲁斯在经典电影《壮志凌云》中的造型,可谓是上演了一出中国版的“壮志凌云”。

  《搏击第五空间》以一批刚刚加入新兵空军战士为主线,其中又以几位颇为出众的士兵为主要描写对象,贺刚饰演的“汤名扬”就是其中之一,他自小便品学兼优的优秀少年,凭借优异的成绩考进空军学校,不服输的性格加上文武双全的才干,让他处处争第一,处处得第一,成为了部队里最优秀的标兵模范,而他身上的骄傲与朝气更是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而在拍摄现场,贺刚更是亲自上场驾驶真机出演,驾驶航机,纵横蓝天的气势十足多年前“阿汤哥”的影子。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凭借在该片中的角色而走红影坛,其身着戎装的飒爽英姿令人过目难忘。相信贺刚饰演的“汤名扬”也将为观众带来一名让人耳目一新的飞行员。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