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哈尔滨遭疯狂围观 匆匆闪人通过博客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1:27
古天乐
古天乐

  最近忙于拍摄贺岁片《花田囍事2010》的古天乐,前日特别飞到哈尔滨出席宣传活动。由于场面混乱不堪,古天乐是短短暂留了片刻就迅速闪人,昨天,他通过博客向粉丝道歉,声称自己也是身不由己。

  “星岛日报”消息,昨日古天乐在其个人博客中表示,第二次到哈尔滨,从飞机望到当地已经冰天雪地,气温亦只得零下4度,加上风势很大,古仔直言:“真的感到非常寒冷啊!”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古仔表示,仍有很多影迷到机场接机,令他心里充满暖意。于宣传活动上,出现人潮,由于现场混乱,他只能匆匆现身,便迅速离开,古天乐坦言,其实想多与粉丝见面,但又不想增工作人员的压力,所以只好通过博客上向在场的古迷致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