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尹恩惠古天乐携手亮相 获赞型男靓女(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08:45
  11月3日,古天乐与韩国女星尹恩惠出席某品牌新店开幕仪式,并担任剪彩嘉宾。古天乐首次与尹恩惠见面,古仔表示知道尹恩惠在韩国现时很红,有时电视播《宫》剧,他间中也会看。古仔大赞尹恩惠很靓,问他是否喜欢对这这类型的女孩时,他表示选择另一半是要讲求相处和感觉,大家走在一起要开心,不要只看外表完美。问他可会接受异地恋吗?他自言很相信缘份,他不介意异地恋,有缘份没有时间都没有用。

  古仔近日忙于电影《枪王之王》,近日天气转凉,他却要在空旷地方拍摄,还要拍通宵,由于要花上很大体力,更被风狂吹,真的吹得他有点晕,希望隔几日回暖不会太辛苦。

  尹恩惠也不是首次来港,她说以前做歌星时候,更经常来过香港拍MV,也来过香港酒店拍时装杂志,香港给她感觉很有多东西买,印象不错的。问她是否第一次见古仔?她表示见到古仔都很开心,希望下次见面可以了解和认识多一点。问尹恩惠喜欢古仔这种型男吗?她表示之前只在杂志见过古仔,知道他在港很有名,今次见面也觉得古仔为人很好,很有礼貌,真人比杂志更靓仔。问她是否喜欢对方这类型?她笑说:他是靓仔,但他择偶也不是单靠样貌,性格也很重要。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