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炒掉黄维德 王中磊称更看重艺人艺德

2009年06月25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牵手门”至今仍余波不断
“牵手门”至今仍余波不断

  信息时报讯 近日有传黄维德将与伊能静合开公司,并称黄维德已与华谊解约,整个“牵手门”事件纯属炒作。昨日,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是华谊主动选择与黄维德解约,并坦言华谊非常看重艺人的艺德,如果有冲突就不能再合作。至于黄维德加入伊能静的童梦时代电影公司一事,该公司昨日也澄清说绝对不可能。

  王中磊表示:“解约具体原因不好说。”但同时王中磊话中有话地说:“华谊选择签哪一位艺人,主要是看他在各方面的发展以及本人的可塑性,但我们更看重艺人的艺德,他作为公众人物的表现,这方面如果有冲突是不可能合作的。”至于对“牵手门”的看法,王中磊坦言:“我觉得男人应该站出来有担当,但这只是我的想法吧。”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